close

 暑假比完文化盃,被學生的熱情激發,立刻訂下音樂廳,準備這場音樂會!!

或許是隱性壓力導致,9月開始右手腕就腫到是左手腕的一倍大!!

很多音樂上的處理都變得很不穩定,時好時壞!這不得不讓我“慢”下來思考很多事!!

「音樂會當天我該怎麼做?」

「我該怎麼處理這段音樂?」

「我在哪裡該放鬆?」

這都是要透過不斷的練習和思考,來應對當天可能出現的狀況!!

 

因為慢,讓我從新審視我所演奏出的「聲音」還是「音樂」

從我在演奏的是「音樂」而不是「聲音」這個角度出發, 所演奏出來的東西就真的很不一樣了!!

 

謝謝這次參與我音樂會, 給我加油打氣的每一位觀眾!!!! 

 

卡瑟拉:搖籃曲與詼諧曲
Alfredo Casella : Barcarola e Scherzo

盧塞爾:長笛的旅程,Op.27
Albert Roussel : Joueurs de Flute, op.27

魏多:給長笛和鋼琴的組曲,op.34
Charles—Marie Widor : Suite for Flute and Piano, op.34

卡爾.飛利浦.艾曼紐 巴哈:《漢堡》奏鳴曲
C.P.E. Bach: Hamburger Sonata G_Dur

威爾第:《茶花女》幻想曲,op.18
Giuseppe Verdi : Fantaisie sur La Traviata, op.18

 

 

2020葉秋吟長笛獨奏會海報.jpg

arrow
arrow

    長笛弄藝術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