籌劃準備了半年,再次站上令人又愛又怕的舞台,心中總是忐忑。

這次的音樂會的曲目都不是我擅長的,在準備的過程中曾經幾度懷疑自己會不會吹長笛,自己都不會吹了,又如何去教導學生呢?

在這過程中,不斷的摸索,不斷的撞牆,不斷的釐清,透過不斷的反芻學習,反而獲得了更多屬於自己的想法!!

開場獨奏會,除了自我提升外,也想讓學生知道,學習是條永無止盡的路,到你們在學習時,老蘇我也沒有停下學習的腳步


開完後的現在,心裡很踏實,今天的我超越了昨天的我!!!

✨✨《葉秋吟2018長笛獨奏會》✨

韓德爾:奏鳴曲
杜普勒:瓦拉幾亞曲調
克拉克:深藍
鮑溫:奏鳴曲

時間:2018.11.10(六)14:30

地點:功學社專門家中心
           (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322號10樓)

長笛:葉秋吟
鋼琴:吳湘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長笛弄藝術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