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,繼前幾天順順利利的結束後,今天的成發也可以有個Happy Ending。

媽:今早的彩排哭了,硬是不上去吹

師:昨天的練習都很好,且聽到了難得一見的企圖心,怎會......。我來跟她談談....

媽媽和我好說歹說,這小妞脾氣一拗起來真的拗不過她。

開演5分鐘前的突發狀況,真的是令人錯手不及。

再5分鐘音樂會開演,只好趕快協調順序,多爭取一點時間。

媽媽牽著手帶到等候區,讓哥哥和其他同學先演出,這小妞就在別人演出時觀察了觀眾的動態,演出時的氛圍是什麼(聰明的小妞😎😎)。老師我乘勝追擊的把平時在模擬上台時跟她說的話,再講一遍,讓她心裡再次驗証老師說的話;一切只要照著劇本走就行了。

情況似乎明朗起來(別被假像給騙了😣😣😣)

司儀:小妞請上台

妞:(飆淚!!)媽媽我不要!!媽媽我不要!!!

我心臟都停止跳動了.....

此時,媽媽手一推✨✨✨✨✨👻👻

妞就被推上台!!!!!!!!!!!

接下來就如之前模擬的狀態,順順利利的表演

或許,妞知道逃不過了,只好認命的吹了。還好上課時有花很多的時間練習上台,模擬上台的狀態,和妞溝通,不然媽媽的手一推,也是有可能直接再台上崩潰的啊。

這真的是嚇死寶寶了!



#上台恐懼症大爆發
#有如八點檔般的劇情
#感謝媽媽的那隻手
#平時的基本功馬虎不得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長笛弄藝術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